洛洛洛洛书

所以要积极产粮吃糖\\ ٩( ᐛ )و //

【凹凸世界all你向】今日份的圣女小姐依然在致力于搞死某人

  •  人设崩塌属于我,男神属于你。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创世神给你加的万人迷buff

  • 女主有名慎入

  • 时间轴是大赛前,各位还年幼

  • 私设成堆成堆成堆,请温柔对待。

  • 此圣女不是小安莉洁

  • 逻辑死,经不起考究的!认真你就输了!

  • 小段子,非正经文章,不了解设定也可以看看{安详躺平}


      以上都OK的话,赖思苟!

----------------------------------------------------------------------------

    “呵,海盗的珍宝岂容他人窥伺?”

    黑发俊美的青年完全冷下了紫眸,星辰之中仿佛酝酿出万千的雷霆。

    明明唇角带着笑意却只余下令人胆战心惊的恐人杀意,手中巨大的雷神之锤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旋即重重砸在地上,便是空中雷霆万钧汹涌而下,坚实地面寸寸龟裂而开。

    他死死锁定着猎物,丝毫不让,嗜血而笑道

    “就算是神,也不行。”

 

    “圣女大人,您还认为我是个孩子吗?”

    当年的那个坐在树藤下读书的孩子,如今身高抽长,已经比莉斯还要高上半头。

    额前碎发散落下,少年一双眸中如海深邃似乎能掩下所有的思绪,隐隐窥见那平静下的暗流涌动,他拉下红色的围巾,露出俊秀的容貌,弯下腰贴近少女耳边,距离之近呼吸交融,甚至还可以嗅见彼此唇间残留的甜腻糕点香。

    甚少泄露情绪的少年如今的声音竟然隐隐带上几分压抑的感(欲)情(望)道

    “这也说明,无论我做什么,都是会得到您原谅,是吗?”

 

    “渣渣,待在我身边。”

    一身至强至横的力量宣泄而去,嚣张而傲慢的少年手中的大罗神通棍挥动带起的强劲风浪,便将敌人摧枯拉朽碾压殆尽,他带着不屑张狂的笑意,耀眼如正午盛阳般炽热夺目,视线扫来,一丝反抗的力气都不敢调动,唯有臣服自灵魂战栗中滋生而出。

    圣星空的神护在她的身前,如熔岩般滚烫的目光斜望过来,随后嘴角缓缓的勾起一个名为势在必得的弧度,道

    “你的神,只能是我。”

 

    “我给予你信任。”

    俊美却清冷的刀客手中烈斩利刃闪着寒光,冰冷的杀意刺骨如寒川万丈,冰封千里,他踏着敌人的尸体一步步的走来,眼底那抹浓重的黑沉叫嚣着将眼前之人整个吞噬,却偏偏隐晦的躲藏在那紫色的眸中。俊美的面容沉静如水,看不出分毫的喜怒,却在下一刻,染满血腥的刀刃直指她脆弱的苍白脖颈。

    他的声音平静的如同那幽冷古潭波澜不惊的水面,却在最深最黑暗之处掀起惊涛骇浪,道

    “就不准许你背叛。”

 

    “只要是莉斯姐姐想要的,我都会尽全力帮姐姐的哟~”

    金发的少年如同小太阳一样扬起暖暖的真诚笑脸,元气满满地攥拳,蔚蓝色的眸中光芒亮的惊人

    “就算是弑神!也在所不惜!”

    “哎?!你问为什么?”

    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一头不服帖乱翘的金毛,脸上竟然难得带上红晕,说道

    “那当然是因为我最喜欢莉斯姐姐了!”

    “比喜欢朋友还要多一些的那种!”

    “所以啊,莉斯姐姐”男孩湛蓝的眼中,仿佛有猩红的颜色一闪而过“绝对不要,再次,离开我哦~”

    “就算尝试,也不行哦~~”

 

    “……”

    “……”

    “……”

   “……”

   “……”

    莉斯坐在轮椅上,双手交叉放在腿上,镇定自若,甚至面带微笑。

    看似稳如老狗,其实内心慌得一匹。

    怎么办怎么办?!

    虽说这确实不是创世神给你们的命运……

    但这**也不是我给你们的剧本啊混蛋!!

    End

----------------------------------------------------------------------------

    前面要催更的那两只小天使,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我完结了哈哈哈哈哈。

    皮这一下很开心,jpg

评论(7)

热度(1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