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洛洛书

所以要积极产粮吃糖\\ ٩( ᐛ )و //

【all金】你们找勇者跟我村民金又有什么干系(2)

尝试写搞笑风格好像失败了

ooc?occ?coc?(混乱)

强金设定

金宝万人迷!没有人能够拒绝金宝的笑容!没有人!

更新随缘

思维混乱,如果有人写过这个梗,我立刻删

      就这样,赖思苟

---------------------------------------------------------------------

    “会不会太麻烦您了,即给我们带路,又帮我们安排好住处。”

    安迷修带着歉意的温柔望着自带他们进村之后,就忙前忙后帮他们找好了旅馆,放好行李,现在又带他们来到据说是村子里做饭最好吃的饭店里,招呼着给他们点菜的金,有些心疼的说道

    “找人的事情不着急,不如先坐下来吃饭,在下请您。”

    一听这话,一旁的圣教使者抬头带着几分焦急

    “大人!怎么能说……”

    安迷修温温柔柔的看了他一眼。

    胖胖立刻噤若寒蝉,缩了缩脖子,又掏出了手帕不停的擦汗。

    感谢完塞给他一手瓜果的后厨大娘,金转过头来,不在意的摆摆手

    “哎呀怎么会麻烦呢,热情招待村子外来的客人,本来就是我身为村民的责任嘛。”

    他眼睛晶亮,干劲十足的说道

    “你们这些有身份的人的任务怎么能不着急呢,这样,你们先吃,我先去帮你们看看村长爷爷在不在家。”

    “哎!殿下——”

    饶是安迷修的反应速度,也只来得及伸出尔康手看着金一溜烟跑至街角消失的身影,不由的叹口气,带着几分甜蜜(?)的无奈。

    真是一位精力旺盛的殿下啊。

    一旁的胖胖目瞪口呆,嘟嘟囔囔小声说道

    “这个村子里藏得都是什么怪物啊,上次那个女人也是,这个男孩也是,技能全点敏捷上了吗……”

    安迷修听得明明白白“这个村子你来过了?”

    “是啊,就是这个任务,,上次我一进村子第一个问的人就是她,我问她,这个村子里有没有一个lv999的少年,我敢保证我没有丝毫的冒犯之处,谁知道对方二话不说就撕了给那少年的转职卷轴,我被打的满身是血,实在是没能拦住她。”他一边愤愤的大倒苦水,一边又小心翼翼的看着安迷修的脸色,说道“要不然我也不用付出那么大的代价传送回首都,又请您来保护这份珍贵的卷轴,。”

    安迷修只是若有所思的屈指敲敲桌面,道

    “勇者转职卷轴竟然也能人为的撕碎,看来那位小姐实力不俗啊。”

    圣教使者闻言,鄙夷的撇了撇嘴,不屑的小声嘀咕道

    “哼,那她也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村民而已。”

    安迷修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时使者想到什么再次说道

    “对了,大人,您真的不考虑加入这次的勇者团吗?如果您能加入的话,那打败魔王的概率定然是十成十的啊。”

    “您实在是太高看在下了。”安迷修摇了摇头“在下不过是lv998的圣骑士而已。”

    哦吼,满级1000.,您真是太谦虚了。

    使者又不由的擦了擦汗,挤出笑容

    “大人,咱们有话就直说了吧,按道理来讲,加入勇者团的本就都应该是整个大陆数一数二的高手,可是上一届发放征集的时候,不说那几位大人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就连您都拒绝了邀请,所以团灭几乎是不可避免的。而这次圣教高层派您来护送这份勇者转职卷轴,我想他们什么意思,您都是懂的。”

    当然懂,怎么不懂,要我加入勇者团为他们带来胜利的曙光,然后“功成名退”,让他们坐享其成,再继续荒淫无度,压榨剥削百姓。

    安迷修依旧是那般温和的笑着,那翠绿的眸却锐利的仿佛出鞘的刀剑,寒芒刺骨。

    “不可能。”

    身为圣骑士,除了我的殿下,谁都没有资格命令我。

 

    登格鲁村并不是很大,以金的脚力,不过眨几下眼的功夫就到了,然而年迈的村长记忆力已经不是很好了,他在屋中翻找了一会,才在金按例帮他浇完菜园子之后,将村子的名册找出来递于金。

    “咳咳,村民们的信息都登录在上面了,麻烦金将它交予客人们吧。”

    金自信的拍拍胸口

    “交给我吧!”

    而这本名册,终于在日薄西山的时候,交到了安迷修和王宫使者的手中。

    那边王宫使者几乎是急不可耐的开始翻找名册,这边安迷修迫不及待的跟金搭话

    “真是辛苦您了。”

    “不辛苦不辛苦。能帮上你们的忙我也很开心”金不好意思的抓了抓乱翘的金色短发,说道“还有,您也别对我一个村名用敬称了,直接叫我金就好啦!”

    殿下是天使吧!他怎么这么可爱!

    安迷修越发饥渴难耐(划掉)迫不及待的想要得到认可,奈何知道太过急切会适得其反,只能耐下心来,说道

    “那么,金殿下……”

    “金?!你叫金?!”

    那边不知道翻到什么的王宫使者听见这个名字激动的跳了起来,安迷修不由的生出因和自家殿下交流被打断而产生的强烈不耐烦情绪,然后就看见对方越过桌子整个扑了过来,伸手要抓住那一脸错愕的少年的手。

    “唰。”

    蓝色的剑刃贴着使者伸出的手指指尖插入木质桌板,没入大半个剑身,在近一分一毫就是割肉断指,鲜血横流。

    持剑的安迷修依然嘴角挂着微笑

    “请您好好说话。”

    惊魂未定的金对着安迷修回以一个感激的笑容。

    而圣教使者几乎抖成了筛子,颤颤巍巍的收回了手指。

    就算是傻子,他也看出这位圣骑士大人对这个村民的感情是完全不同的。

    于是他什么都不敢多说了,双手奉上那本翻开的名册。

    村民,金,lv999

    ???

    身为圣骑士,却发现自家殿下比自己还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安迷修将手中的名册放下,带着几分沉痛说道

    “这么看来,这个村子根本没有你要找的人啊。”

    圣教使者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望着他“大人!我们要找的人可是勇者啊!拯救大陆的存在!”

    “勇者?你们要找勇者?”金一下来了兴趣,说道“勇者在我们村子里吗?”

    “本来是这样的。”安迷修带着遗憾地摇了摇头,“但是这份清单里并没有在下要找的人。”

    “村子里的人我都认识,确实没有哪一位是勇者啊……”金思索了一下,说道“不过没准是哪一位有隐藏身份自己不知道呢。我会帮你们留意的,当然,我也会招待你们直到你们找到勇者的。”

  “……不,殿下。虽然在下确实是来追寻勇者的下落,但现在……”
 
  安迷修深深望着少年,向前一步,铠甲相扣间发出清脆声响,温顺而柔和地说道
 
  “圣骑士安迷修,只为您一人而来”

  他在金面前单膝跪下。

  “在下愿在此立下守护誓言。”

    他用左手郑重地托起还有些困惑的少年的右手,虔诚地抬起头,用全部的忠诚抬头仰望着少年的脸庞,他翠绿色的眼眸仿佛宁静的深湖,专注而深情的凝望着他的太阳,他的天空,他的声音因嗓子干涩而低哑,却依然温柔的如春风拂面,轻柔而忐忑的说道

    “您能赐予在下这份无上的荣耀,准许在下永远陪伴在您左右吗?”

     金微微一愣,旋即反应过来,带着宽慰的笑容,伸手扶起安迷修,因为身高问题只能豪爽的拍拍安迷修的胳膊道

    “当然当然!”

    就在安迷修露出欣喜无比的笑容之前,金继续说道

    “不就是想交朋友嘛,没必要这么庄重啦,放松点,放松点!”

    “……”

    “哎?你怎么了?安哥?不要紧吧?”
 
  “没事,金殿下”

  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种扎心的感觉。

 

    “使者大人,您要走了吗?真的不要住一晚上休息一下吗?”

    “不了不了,我要赶着回去交差。”

    圣教使者咬着手帕不敢怒也不敢言的连连摆手,拼了命的向后退去,努力和金保持一米的距离,搞得金有些不明所以,只好讪讪的收起热情,失望的祝福道

    “好吧,那就祝您一路顺风了。”

    安迷修在身后笑道

    “金殿下,请容在下再送他一段。”

    金闻言点了点头,带着乖巧的笑容站在原地,冲他挥了挥手。

    “我等你。”

    安迷修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但表面依然是得体的微笑,对着使者说道

    “走吧。”

    使者胖胖的身子一抖,捏着擦汗的手帕,连忙哎哎的跟上。

    等到确认金听不到声音之后,圣教使者才颤颤巍巍开口

    “大人……您是来毁掉这最后一份勇者转职卷轴的吗?”

    安迷修本人身为圣骑士,只要不涉及到他的殿下的情况下,就基本上是守序善良一方,于是他摇了摇头,说道

    “毕竟拯救大陆还是要靠勇者,我不会动那个卷轴。但是——”

    他脸上的笑容消失,警告的目光毫无掩饰的扑天盖地向王宫使者压下

    “人选必须更换掉。”

    圣教使者吓的一个哆嗦,手中的手帕已经被冷汗浸透,连忙应了,以平生最快的速度,逃跑了。

    等到他最后回头看一眼,确定丝毫看不到安迷修那秘银的漂亮铠甲,才抚着胸口长舒一口气,自言自语起来

    “人选那哪是说改就改的啊,早在人选刚出炉时候就已经昭告整个大陆了,现在也就这个小破村庄不知道现任勇者是住在登格鲁村的人了吧……啊现在还知道,对方叫做金了。”

    说着,他拿出了一个传声道具,正准备运用自己职业所特有的传送能力将消息递送出去,却忽然袭来的一道凌厉攻击贴着他的鼻尖斜划而过,刮断了他额前碎发,而他面前那已经凝结了一半的魔法阵居然被从中间整齐斩断,破碎了一地,化为白光消失不见了。

    脸色煞白的使者只觉脖子一侧传来冰冷的金属触感,清冷的声音自耳畔响起

    “卷轴在哪?”

    魔,魔法阵竟然被击碎了?!

    使者几乎一下子就猜到了对方是谁,以至于他身体颤抖的更加明显,不敢有一丝一毫隐瞒地怀里摸出了卷轴,交给身后的人。

    那指尖微凉的银发俊秀少年接过卷轴,便是无比干脆利落的一刀,任其化为金色的星光消散在大陆上,不留丝毫的痕迹。

    做完了这些,刀客没有丝毫停留的转身,修长的身形便隐没在了夜色之中,唯留圣教使者一人吓得瘫软在地,半天唤不过来神。

    这,这个叫金的到底是什么来头?!

    引来的这都是什么神仙啊!

----------------------------------------------------------------------------

呜呜呜关注我都是什么小可爱!蟹蟹你们,笔芯❤

评论(22)

热度(288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